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小貓三四隻的KFC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今天中午老公陪我去農協銀行,打算開一個証券戶口買股票(哈哈....仲唔係師奶仔,學人玩股票...)

在等候老公期間,我去了KFC。中午吃飯時間,人流不多,只有小貓三四隻,如果換轉是香港,一定很多人。


 




之前出了一個雞肉堡,是用兩件炸雞肉,裏面夾有煙肉及芝士,看來好似好好味。所以我也點了這個來試。
 



 
這個雞肉堡加汽水,5,900韓圜(約港幣43元)....不過汽水可以添飲,都算是OK。


汽水可以添飲。

 



這裡也像Lotteria,顧客用餐後,也要自行廢物分類的。




吃飽飽後,去農協銀行等老公。老公到達後,我們去了銀行櫃位申請証券戶口,本來我已經簽好form,而銀行職員亦影印了我的護照。在入電腦期間,職員告訴我們,原來外國人不能夠在韓國買賣股票的....噢,老公立刻話點解一開始唔講,職員回覆話未試過幫外國人開証券戶口,她也是第一次辦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