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2012年平安夜(크리스트마스 이브)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今天是平安夜,Christmas Eve(크리스트마스 이브)。

韓國人喜歡用蛋糕來慶祝每個特別的日子,甚至乎平安夜也是買聖誕蛋糕與家人或朋友一齊慶祝聖誕。

而我也不例外,本來想買Baskin Robbins,不過太多人排隊,所以我最後還是去了Tours les Jours(뚜레쥬르)。


 


這期是金秀賢(김수현)做聖誕蛋糕的代言人。金秀賢是誰?? 他就是2012年MBC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男主角。

Tours les Jours剛巧做緊聖誕優惠,購買聖誕蛋糕,贈送一份禮物。我選擇了一支香檳。

因為我有CJ ONE Card,除了可以儲積分之外,還有discount (蛋糕原價19000韓圜,discount後只需17100韓圜)。


 



晚上與老公在家裡一同共進簡單的聖誕晚餐~~忌廉磨菇意粉,聖誕蛋糕及香檳。

可以與心愛的人一齊慶祝主耶穌的誕生,是最開心的事情。

韓國這裡剛剛下雪呢,可以過一個白色聖誕節,很開心呢!!^^
 
我與老公在此祝各位blog友聖誕快樂!!! 메리 크리스마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