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我們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與泡菜老公結婚一年了。感謝天主一直帶領及愛我們!!

一年前的我們在天主帶領及各方親友的祝福下,我與泡菜老公一齊步入人生新的一頁。

這一年雖然有大部份時間是相隔兩地,可是我們都很努力營造這段感情,互相信任及體諒。往後的日子,我們會繼續努力營造這個小小但溫馨的家。

雖然上星期日我們已經提前慶祝了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可是因為Wedding hall送了禮物(果然是一支紅酒)給我們,所以今天晚上我們也一齊喝紅酒及吃Cookie and Cheese Cake,簡簡單單的一齊渡過這個特別的時刻。縱使過得平淡,但很幸福...^^







老公送上一盒Paris Baguette的韓果子禮盒(哈哈,真巧,我買的cheese cake也是Paris Baguette),他寫了很窩心的"I love You".....很開心呢...^^



 

之後老公靜雞雞用手機send sms給我..內容是1년동안 수고했다.설아아 (意思是這一年辛苦了)..很感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