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京畿道廣州市一天遊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今天老公放假,我們吃過午飯就出發去京畿道廣州市(경기도 광주시)。

老公說利川市與廣州市的陶瓷也很出名的。

前往廣州市途中,經過了一個用石砌成的聖堂,很特別呢。




我們第一站去了京畿陶瓷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
 





不過裡面主要展示不同的陶瓷,也有簡單介紹陶瓷製作過程。













 
看完博物館,我們去了附近的運動用品Outlet。我們互相送一對運動鞋給對方作結婚周年紀念禮物....老公說他很感動, 因為咁耐都未試過有女仔送禮物給他呢....

這個是老公送給我的運動鞋



這個是我送給老公的運動鞋



我們去了附近的昆池岩度假村(곤지암리조트),本來打算去看수목원,點知原來冬天的關係暫停開放,要到3月份才重新開放。





之後去了昆池岩巴士總站附近吃晚飯,我們去了一間吃日本菜的餐廳。







吃完飯後,老公同我去了正官庄,韓國周圍都有正官庄的分店。老公威迫利誘我吃紅蔘,但因為我怕紅蔘液的味道,所以選擇吃紅蔘精丸...我覺得這個用水服用感覺會好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