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提前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因為臨近聖誕節,老公的公司開始忙碌,老公的上司已經叫他下周開始要開OT,所以12月18日當天不能如時放工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所以今天晚上老公同我去了東水原(동수원),打算吃晚飯及睇戲,提前慶祝我們的結婚一周年紀念。

我們首先去了CGV 東水原,打算看Hobbit(호빗),但是因為星期日緣故,所有時間也只剩下頭3行,我們唯有放棄看電影,直至吃晚飯。

我們來到VIPS,老公說這間餐廳是屬CJ集團旗下,所有食物也是來自CJ第一制糖。這裡專門吃扒的,我覺得格局似Outback Steakhouse.






 

我們Order了兩個牛扒。然後侍應說可以免費享用自助食物吧(主題是British Table)。
 
 
 

食物吧也有很多種類的食物,有沙律、熱食、湯、飲品、雪糕、甜品等。











 
還免費送上這個意粉。
 



牛扒味道也不錯。




 




 

這頓本來要82,060韓圜,但因為我們有CJ One Card,有10%折扣,只需要73,850韓圜(約港幣535元)。

個人覺得,這裡可以免費任飲任食自助食物吧及意粉,計落都算是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