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唱K

2012 年8月17日(星期五)

今天早飯後,老公突然興致勃勃,話係屋企唱K...

哈哈,老公去set好部機、咪.....就開始叫我們一齊唱K。

這部卡拉OK機同出面練歌房的差不多,又是有一本歌集,只要揀啱歌曲,輸入相關的編號,那首歌就會播放。唱完後,會告訴你得到的分數。

老公比本歌集叫我揀歌,但裏面全部都是韓文歌,偶而看到一些英文老歌,例如:My heart will go on....

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去唱....哈哈,竟然也拿到很高分....真的很意外....
 

 



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奶奶請我們吃紅豆雪條,真係好好味呢...^^


下午我們開始啟程返京畿道,奶奶亦是如常的給我們不少食物,包括:泡菜,水果等,一大包的蒜頭,洋蔥,薯仔外,還有南瓜,冬粉.....還有一大樽浸好的蒜頭(家中有半樽還未吃完,究竟幾時才吃完)....
 
 


奶奶亦一如以往,靜梢梢的把錢放在我的行李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