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免費韓國語學堂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老公怕我在家會很悶,所以替我打電話去附近的多文化家庭支援中心(더문화가족지원센터),那兒有專給外國人結婚移民者(결혼이민자)修讀的免費韓文課,而課本也是免費提供的。

 




報名的時候,中心職員說我的韓文不錯,提議我由3級開始讀起,但是我自覺我的發音也是差一點,故說我希望由1級開始讀。

今天開始逢星期一, 三, 五的下午2時至4時會上免費韓文課。班內有來自不同國家的, 有菲律賓, 越南, 中國的女士...也有兩個男士(一名中國男士及一名不知是甚麼國籍的外國男士).... 班上同學很好奇問我來自那兒,我用韓文說是來自香港,菲律賓的女士不明白,叫我在書上第二課的國旗(韓國, 中國, 菲律賓, 泰國, 越南, 蒙古, 柬埔寨,烏茲別克斯坦,俄羅斯,日本)指出來,可是那兒是沒有香港的區旗...後來我跟他們說, 我來自香港...佢地都覺得很新奇..

因為已經開課的關係,所以現在已經學到第5課。不過內容我也是全部學會了。老師課後也說我的能力應該讀3級, 怕我讀這個班會很悶。但我說想將發音學好一點...佢提議我今年讀1級, 然後下年跳班去3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