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韓國圖書館探險記..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今天老公放假。我一早起來,就開始做家務...吸塵、抹地等。然後準備早飯,與老公吃過早飯。

老公提議去圖書館,因為他想去借書。我本着探險精神,所以同佢一齊去....

老公駕車去到市立圖書館(시립도서관)。

wow...入到去....基本上同香港的圖書館差不多,唯有不同的是...香港圖書館書架的書我會看得懂,可是這兒的書架....我覺得完全好像去了外太空, 因為全部也是韓文呢....



好不容易看到中文書名,以為可以看到中文書,可是...又是失望的,因為裡面也是韓文的...




 
老公見我好像好悶...所以同我去了Digital Information Centre...



裡面有很多台電腦,可以上網,看DVD等...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首先去booking computer 內輸入user name, password, 然後就可以看那一台電腦有空位, 然後預約時間,就可以使用....

不過, 這個centre比圖書館其他地方較早關門, 因為下午6時就會關門, 其他地方是晚上9時才關門...

好不容易, 預約了一台可上網的電腦, 我當然急不及待的update blog....哈哈....相信在我身後的韓國人一定嚇一跳呢....因為我打的全是中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