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學整韓國泡菜及韭菜煎餅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 韓國的光復節(광복절)

今天吃完早飯後,奶奶教我整泡菜(김치)。其實泡菜唔係只是獨孤一味的大白菜,可以用不同的蔬菜去醃製的。奶奶教我整부추(韭菜)泡菜。不過我只是從旁觀看及幫手攪拌,所以還是不太清楚要幾多材料。



中午時候,老爺準備了豐富的午餐。又有韓牛啦...返去羅州,老爺必會煮韓牛比我地食。

 



下午時間,奶奶教我整韭菜煎餅(부추전)。老公話韓國人好鍾意下雨時,吃泡菜煎餅(김치전)或韭菜煎餅(부추전),再加上馬格利酒(막걸리)。哈哈....真是愛喝酒的民族。

 



晚飯後,老公同我去了附近大學的運動場散步,估唔到那裏有很多人。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運動的,尤其是他們很愛飯後散步,這個真的比香港人健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