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韓文課中途被升班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今天上課前,老師跟我說,以我的韓文程度讀現在這個班會覺得很悶。再者,她觀察了我幾個課節,發現我的發音也不錯,所以把我轉去2級班,明年就可以跟著升3級班。老師也給了另一本新書給我呢(也是免費的)。現在這個2級班,連我在內有5個人(兩個中國人,兩個越南人,只有我一個香港人),真的是小班教學呢。哈哈...我是第一個中途被升班的人呢...

不過已經教到第10課,雖然那些文法之前在香港學過,但也要重新溫習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