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開始進入Pepero Day 倒數階段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去完首爾大公園,我們搭地鐵去高速巴士Terminal,行街及喝咖啡傾計。

因為我要買栗子準備整藥食...所以我們去了Kim's Club。

裏面有攤位擺放不同牌子,不同款式的빼빼로(Perepo)及朱古力。






因為11月11日是韓國的빼빼로데이(Pepero Day),韓國人對Pepero Day的重視與2月14日情人節一樣,所以有人話Pepero Day等如韓國的情人節。

其實除了大型超市有Pepero售賣外,周圍也有Pepero Day相關商品售賣,連Daiso(即是我們香港的Jusco living plaza),也有Pepero售賣。





我也買了一些送給老公及準備帶回港送給朋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