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新沙洞林蔭道(신사동 가로수길)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今天約了一個在韓國工作假期的朋友 Miu (阿妙韓國食記) 出來聚舊。因為她在狎鷗亭上韓文課,所以我們約在新沙洞林蔭道(신사동 가로수길)等,然後去吃午餐。

如何前往林蔭道? 可乘地鐵3號線至新沙站(신사)8號出口,然後直行,沿途會經過tous les jours麵包店、GS Watson等,見到Missha的街口轉左便是林蔭道(가로수길)。




林蔭道可以算是首爾的SOHO區,這裡充滿不少特色的咖啡店,而且也很流行露天坐椅,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街景,很寫意呢。



除了咖啡店外,還有很多特色的服裝店、畫廊等,吸引很多年輕人。

我們去了一間吃意大利菜的餐廳 Blooming Garden(블루밍 가든) Italian Bistro & Wine 。(地圖請按此)



這位餐廳位於2樓,我們行樓梯上去。

 

門口右邊有一個小角落,可以讓客人選購House Wine。



門口的左邊以開放式顯示廚師在廚房工作的情況。



將近聖誕節,餐廳也佈置了聖誕樹裝飾。



 
這間餐廳的格局也不錯,簡單的佈置,但環境很靜,適宜與朋友一邊用餐,一邊談天。







侍應給我們Menu,我們Order了一個意粉,一個沙律

然後侍應給我們送上一籃麵包。我個人較喜歡那個黑色麵包。

 

與朋友談天期間,突然有一位男侍應遞上這一碟小食,然後用韓式的英文很努力的介紹。我們很奇怪,因為我們沒有order這個,然後用韓文問這名男生,這個是무료(漢字~無料, 即是免費的意思)?? 他用流利的韓文告訴我們這個是免費送的。
 



意粉(忘記叫甚麼名字, 哈哈)....意粉的汁煮得很好,吃炸雞時, 我也用這個汁醮來吃...^^

 

Chicken Dorato & Rucola Salad。這個味道不錯,炸雞不是太油。

 

飯後,侍應問我們喝茶或咖啡。很多韓國的餐廳,就算不是Order套餐,飯後會免費送咖啡,這個與香港不同呢。

 

整餐飯大約4萬8百Won...(以1:138計,大約港幣3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