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南怡共和國(Naminara Republic)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今天老公放假,所以我們決定去韓國境內的南怡共和國(Naminara Republic)....如同其他國家一樣, 南怡共和國有自己的國旗、國歌和貨幣, 甚至還有自己的護照哦!

哈哈...其實這不是真的國家,只是島主在2006年以文化的觀點去建立這個特別的地方。

我們前往南怡島的路途,本來GPS顯示是大約一個多小時,可是因為週末很多去南怡島旅行,所以很塞車。連同吃午飯的時間,用了差不多6個小時車路才到達。

因為塞車的緣故,公路上有不少阿珠媽在售賣小食。





到達南怡共和國,我們首先去申請單程簽証(即是購買入場卷),然後等船。好不容易上到船,正式踏入南怡共和國。

雖然銀杏樹已經全部落葉,但環境還是很幽美...我們在那裏影了很多相片。

行到晚上,氣溫開始有點轉涼,我們去了一間咖啡店喝咖啡及吃麵包....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