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逛明洞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今天的天氣不錯,所以獨個兒去逛明洞。




去到地鐵站,才發現忘記帶T-money...所以唯有買單程票。韓國的地鐵票是要付按金(500韓圜),當你搭完地鐵後,要去Refund machine 退還車票,就可以取回500韓圜。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明洞不是很多人。



出開明洞,打算將一些港元兌換成港幣。嘩,看過很多間兌換店,匯率只有1:137。去到一間樓上兌換店,最高都是1:138,無法子,唯有照換呢。兌換店見我換Won... 送了兩粒韓國糖給我...哈哈...都OK好味。




行到大街,見到另一間是1:138.5...這間已經是最高了。近來的won愈來愈貴呀...



之後去了明洞M Plaza 五樓的Seoul Global Culture and Tourism center。裏面有免費韓服體驗(這個要即場預約時間,可惜我去到的時候,只有晚上8時才有空檔)、文化體驗工作坊、Global ATM櫃員機、免費旅遊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