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又吃中國料理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今天很乖的在家打掃家居、清洗廚房,然後整定一些魚仔伴菜放入雪櫃。

下午時間,郵差叔叔送速遞來,原來又是奶奶寄食物給我們。

有一包20KG的米、紫菜、柑子、自家種的紅蕃薯、生菜、等等。





哈哈...我個人都喜歡吃紅蕃薯,明天可以用它作早餐。

晚上老公回家,說不用我煮,與我外出吃飯....唉...他又是去那間中國料理。他真的很喜歡這裡,差不多每個月都要來一次。而且每次都是吃那一個三鮮炒飯。

好,今次我也叫那一個三鮮炒飯,看一看,是否真的咁好吃,令老公每次都要吃這個。吃落感覺像我們的楊州炒飯,不過加了甜甜的黑色炸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