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露天汽車戲院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晚上老公與我去了龍仁市的露天汽車戲院 ~ 용인자동차극장 睇戲。

其實以前香港都有露天汽車戲院(維港巨幕),可是營業不足一年就結業。

但露天汽車戲院在韓國很流行,很多地方都有(例如:首爾近郊、龍仁等地方)。

因為露天的關係,所以只在晚上營業。而我去這個龍仁汽車戲院有兩個影院。





要入去露天汽車戲院睇戲,只需在入口處購票。票價是以一台汽車計。

這個戲院平日17,000韓圜,周末日20,000韓圜。1館上演朴施厚(박시후)的"내가 살인범이다", 2館上演宋鍾基(송중기)的"늑대소년"。結果我們選擇了看2館的늑대소년。






入場後,會有職員指示汽車如何泊位。泊好後,可以根據戲票上的資料,然後在汽車上的收音機效好FM頻道,就可以收聽電影的音效。
 
在等候電影放影時,不像普通戲院會播放廣告,螢幕都是黑黑的。只是會播放韓語歌曲。
 
直至電影開始時,會熄了會場的燈。

完場時,工作人員會指示汽車逐一離場。當我們離場時,見到下一場的汽車正在等候入場。







 

1 則留言:

  1. 明星們這樣看就可以輕鬆拍拖了吧XDDD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