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東大門(동대문)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今天約了ahQ去東大門(동대문)。

我們見面後,首先去廣藏市場(광장시장)周圍行。

相信之前有睇過TVB旅遊節目《快樂地圖》,都應該對廣藏市場不會陌生。

這裡除了有很多韓服店、寢室用品、傳統韓式婚禮的幣帛禮食品等。還有不少熟食攤檔。











哈哈...這棵聖誕樹掛滿了傳統韓國布藝,很特別呢..








行行下,發現在其中一個零食店前,有一個木印,可以讓遊客蓋印留念。
 




我們行了一會,見肚仔餓。在其中一個小攤檔吃午餐。

ahQ點了칼국수(刀削麵),我點了만두국(餃子湯)。雖然是小攤檔,但在韓國用餐,一定會送上伴菜。不過可能今天的天氣很寒冷(零下11.8度 @@),所以伴菜也結了霜呢...





吃完午餐,我們行了一段清溪川(청계천)。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厲害,由一條暗渠重建成了一條清澈的河川。

 




行完清溪川,我們去了東大門綜合市場。那兒有很多布料、縫紉用品、手工藝用品、韓服店、窗簾、寢室用品等,真的應有盡有。



 
我在那裡買了4個冷球(1萬韓圜,約港幣70元),打算織圍巾送給老公。




買完冷球,我們去了附近的apm行街。聖誕節將近的關係,周圍也有聖誕佈置...(不過因為Doota 逢星期一休息)








之後我們去了盤浦站的江南地下商街。在那裡的其中一個咖啡店,吃蛋糕喝咖啡,談談天,很開心呢...^^







 

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