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韓國的銀行戶口也要抽稅?!

之前係韓國Woori Bank開了銀行存褶及Check card,也放了很小的錢入去,方便出街時不用提取現金也可以刷卡消費。

韓國的存褶比香港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當提款卡,在櫃員機存款及提款。而且若果要打簿的話,也是在櫃員機選擇"통장정리"存褶整理,幾時打簿都可以。不像香港另外要在打簿機才可以打簿,而且又限制要在辦工時間內。

我剛剛也去了打簿。雖然少少錢,但也有派利息。

我可以派到106韓圜的利息(黃色部份),但是要扣除10韓圜的稅金(紅色部份),所以實際只收到96韓圜的利息(綠色部份)。

雖然我知道韓國很多事情要抽稅(例如:消費稅),但意想不到連儲蓄也要抽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