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Shabu Shabu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是一個頗特別的日子。哈哈,不是我生日,不是老公生日,也不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究竟係咩? 大家留意一下今天的日期就會知道。

2012年12月12日,簡寫即是12.12.12,應該係我有生之年,只遇上一次。

今天中午約了老公在市中心等,因為之前我見到巴士總站附近有一間吃shabu shabu(샤브샤브)的餐廳,中午時間去,每位只是8000韓圜(約港幣58元)。以我師奶仔貪平的心態,梗係要去食啦...(哈哈,大家唔會笑我啦)
 

 
老公午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所以食物一來到,我來不及影相,他已經一口氣把食物放入鍋內。

在這個天氣寒冷的日子,"烚下烚下",吃shabu shabu,感覺很溫暖,真係好正呢...^^


 
 
在韓國時間 2012.12.12 12時12分 這個特別時刻,可以與心愛的人共同渡過,真的很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