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2012年的除夕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韓國人習慣會在除夕這天舉行"忘年會"(망년회)~又稱"送年會"(송년회),即是約埋三五知己一齊吃晚飯,喝酒迎接新一年的來臨,送舊迎新。不過老公的朋友們全部都是居住光州,而我們沒有返鄉下,所以沒有參加。

到除夕夜,首爾普信閣 (보신각)有倒數活動,在踏入新一年的那一刻,會敲響普信閣內的鐘鈴33次,並且會放煙花慶祝。我與老公在2011年除夕有參加普信閣的倒數活動,但是太多人參加,所以今年我們改去看電影。

我們去了CGV北水原睇Hobbit : An Unexpected Journey(韓文名~호빗:뜻밖의여장,中文名~哈比人:不思議之旅)。








韓國時間午夜12時,我與老公正在戲院睇緊Hobbit。可以與心愛的人一齊迎接2013年,是最幸福的事。期望新一年,不需要每天都過得多姿多采,每天與老公過著簡單但開心快樂的生活就已經足夠。

我與老公祝各位新年快樂!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Happy New Yea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