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雪花紛飛(Part 2)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雪下了差不多3個小時後,終於停雪了。

從窗外望出去,原來我家的冷氣機也積了厚厚的雪....哈哈...高度大約7.5CM....




趁太陽還未完全下山之前,走了出外玩雪...(哈哈...唔好笑我大細路呢...)

周圍都是白茫茫,踏在雪地上,好像沙地,又好像綿花,凍凍的,感覺很特別。

嘩,積滿雪的電單車....
 








 


無聊聊的砌了一個四不像的小雪人....(請原諒我無藝術細胞呢)

 

哈哈...我還無聊的在地上寫我的韓文名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