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下雪+堆雪人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今天又下雪呢...周圍也白茫茫一遍。


 



玻璃窗也凍到結了霧氣,哈哈...距離18天就到聖誕節,我在霧氣上寫了"Merry Christmas"..(哈哈...雖然不能保存到聖誕節當天)



中午時候,打算搭巴士往市中心。前往巴士站途中不停下雪,當我到逹巴士站時,剛巧接到老公的來電,他吩咐我不要外出,所以我又折返回家。

回家途中,不停的影相。在下雪中漫步,很浪漫,但也有點凍呢...四周雪景很美,舖滿白雪的屋頂及樹木,感覺好像我小時候買的聖誕卡上的圖畫一樣..


 
 
 
 
 
 
 
 
 
 
 
 
 
 
 
 
 
 

下午時候,老公做完手上的工作,放工回家。他提議在屋附近的空地堆雪人....哈哈....原來他才是大細路...^^

他堆的雪人雖然很細,但真的很可愛...(哈哈..周圍的雪景,加上雪人,很有聖誕的氣氛呢...)
 
 
我在雪地上寫上韓文的"Merry Christmas" (메리 크리스마스)..

在此將這張相片送給所有網友們,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希望今年可以有一個落雪的白色聖誕節呢..到時我可以再堆雪人應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