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玩雪篇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因為老公之前星期六及日都要加班,所以他的上司今天給他一天假期。

吃過午飯,老公提議去堆雪人....哈哈,有得玩雪,很開心呢...^^

我們行去停車場,見到雪還未完全溶化。周圍都是白茫茫,很靚呢...

 








哈哈...老公的車也積滿雪...





來到雪峰公園,四周都是白茫茫的雪,很靚呀....行在雪地上,感覺很開心呢...^^

















 
哈哈,我與老公一人堆一個雪人...不過我那一個好像.....(我的藝術細胞真是....@@)




老公在雪地上寫的사랑(愛)....





我又寫我的韓文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