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MBC《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더원(The One)

韓國MBC電視台 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나는가수다 시즌2) 與第一季性質一樣,都是韓國頂級歌手競賽真人show。第二季由具有韓國最高實力的12位歌手分成A、B兩組進行擂台賽。A組和B組每組的上位3名成為本月歌手,A組和B組每組的下位3名歌手則開始告別歌手戰。由現場觀眾和監督評價和觀眾直接投票,選出每一期第一至最後一名。而參選歌曲則由大會指定的30首舊歌中選出自己想唱的歌曲。

《我是歌手2》歌王(가왕) 於2012年12月30日誕生了,他就是9月歌手~더원(The One)。

더원(The One),原名:정순원(鄭諄沅)。他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和Super Junior的利特和神童作為練習生時期的主唱老師。

說真他的樣貌不是很靚仔,但他的聲音很雄厚,實至名歸的巨肺歌手,震音很厲害,而且也擅長唱感情歌,走煽情路線。他給我的感覺像當年的四大天王中的張學友,樣貌不英偉,但唱功好,一樣震音很厲害。

最令我感到深刻是他於2012年9月30日唱出舊歌 "아시나요"。他說這首歌是送給他在天上的父親(他的父親在他小時已經逝世),唱到高位時,他按著心臟位置並將手指向天,意思是他想將心聲和歌聲送達給他在天上的父親。他唱得很煽情,有不少現場觀眾聽到流淚。

如果想看他當時在節目的表演,請按
http://tvcast.naver.com/v/20121  或 http://www.imbc.com/broad/tv/ent/sundaynight/common_page/clip/index.html?list_id=53958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