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4日3夜的全羅南道探親記(Day3)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吃過早餐,與泡菜老公及泡菜BB去了位於羅州市(나주시)的全羅南道山林資源研究所(전라남도산림자원연구소)。

大家一定會問,這個研究所是否有甚麼特別的展覽,或者特別的科學體驗等等。哈哈,很抱歉,什麼展覽或科學體驗也沒有。基本上我覺得它像一個很大的山林公園。




不過作為羅州市官方旅遊指南的其中一個旅遊景點,當然也有它獨特的一面。原來韓國KBS-2電視台的綜藝節目"1夜2日"(1박2일)曾經在這裡拍攝。






登登登登登,這研究所的一個賣點,就是水杉蔭道(메타세콰 이아 길)。水杉蔭道由入口處直至到研究為止,在道路兩旁種滿了高高的水杉。




個人覺得這裡的風景與潭陽郡出名的水杉蔭道差不多,潭陽郡那裡需要付入場費之餘,還有很多遊客,較難拍攝單獨。但這研究所沒有太多遊客,多數是區內市民到此散步。

看指示板的介紹,一年四季也有不同的景象,下次秋天也機會的話,再來這裡欣賞秋天的景色。









除了水杉蔭道,研究所內還有其他青翠的樹木及草地花圃等。
















全羅南道山林資源研究所(전라남도산림자원연구소)
地址: 全南羅州市山浦面山濟里 산23-7
網站: http://jnforest.jeonnam.go.kr/

************************************************

晚上我們去了中學同學的食店吃烤肉,哈哈,又是吃烤肉。吃完烤肉,中學同學免費送我們也一人一碗冷麵,涼涼地,很好味。2人份共24000won(以匯率1:140計,約HK$1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