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免費的網上學習韓文平台

2015年8月19日(星期二)

今天瀏覽韓國網頁之際,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免費的網上學習韓文平台。

網頁:http://korean.cuk.edu/

這個平台是由韓國高麗大學附屬的網上大學(고려사이버대학교)開發。這個課程叫""Quick Korean"(英文版), "바른 한국어"(韓文版), "博樂韓國語"(中文版),分韓語1級至4級,由最基本韓文發音開始教起。網頁上介紹完成4級後,可以達到韓語能力考試(TOPIK)3.5級的程度。而語法以達到原有韓語教材4級水準(包括韓語能力考試)為目標,詞彙以3級水準為目標。




首先加入成為會員,外國人也可以申請,只要擁有電郵地址作認證就可以成為會員。


1級課程內容可以選擇韓文/英文/中文/西班牙文講授,不過中文部份是簡體字及用普通話講課,2級至4級的課程內容則只有韓文講授,但可以在youtube上選擇英文字幕。

韓文、英文及西班牙文的影片是上載至Youtube,唯獨中文的影片是上載至中國優酷網。



可以download 每一課的筆記及課文內容的錄音,方便學習。



完成每一級的課程後,可以參與網上測試。


測試是以選擇題形式。


完成測試後,會即時知道結果。



測試合格可以自行列印相關的修業證書。



雖然我還未完成所有級別,但個人覺得這個網頁內容很好,課程影片很適合初學者。或者有一些朋友不了解是否喜歡學習韓文,也可以透過這個網頁嘗試學習一些簡單韓文,覺得適合才到學院報韓文課。

6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