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傳統韓屋Cafe~희원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假期,又可以出外鬆一鬆,去那裡好呢? 不如就去咖啡店,大家肯定覺得經常去咖啡店,沒有新意。

今天我去的咖啡店頗有特色的,嘻嘻,就是傳統韓屋改建而成的Cafe,它的名字叫희원。

這間傳統韓屋Cafe位於京畿道利川市郊區,車程及前往方法有少少複雜。

幾經辛苦,終於來到咖啡店。



韓屋裝修很靚,加上天氣晴朗,所以相片拍攝得不錯。其實日景漂亮之餘,夜景也不錯的。











魚形的風鈴,有風的時候,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






利用舊衣車枱改成的咖啡枱,環保之餘很特別。



蔚藍的天空、傳統韓國建築物及綠油油的草地,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感覺好像明信片一樣。




進入店內,第一時間去看餐牌有甚麼特別飲品或食物。

嘩,原來咖啡比起一般的咖啡店略為貴,一杯Americano要5000won(我見普遍都3500至4000won左右)


這裡提供不同的咖啡、果汁、韓國傳統茶、Ade等,還有提供雪花冰及不同件裝的蛋糕。



件裝蛋糕有Mocha蛋糕(5000won)、南瓜蛋糕(5000won)、紅蘿蔔蛋糕(5500won)、紐約芝士蛋糕(5500won)、朱古力蛋糕(5500won)。


除了咖啡及食物外,咖啡店還出售陶瓷。


我order了一杯冰Americano(5000won)及一件南瓜蛋糕(5000won)。

南瓜蛋糕味道不會太甜,蛋糕算是軟熟,蛋糕內有合桃碎及少少南瓜碎。




除了一般椅子及枱之外,還有傳統韓國人的坐地式枱子。




內部環境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咖啡店內也有提供加了檸檬的清水。



****************************************************

傳統韓屋Cafe~희원
地址:경기도 이천시 부발읍 황무로 2065번길 223
(京畿道川市夫鉢邑柯山里216-5)
電話:031-636-5608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eewon221

如何前往:在利川市外巴士附近的渣打銀行門口前的巴士站(站名叫"제일은행.이천터미널"),乘搭巴士 28-1號或28-11號,在(가산2리)下車,然後過馬路,沿著指示版步行約15分鐘就到。回程可以沿路返回下車處對面的巴士站,乘搭巴士 28-1號或28-11號,就可以回到利川市外巴士附近。(要注意的是這兩班巴士的班次很疏,大約30-45分鐘一班,尾班車大約下午5時左右。)

以下是前往的方法。

下車後,然後過馬路,直行見到黑色寫著"희원"的指示牌,跟隨指示方向直行。


來到這裡,見到啡色寫著"희원"的指示牌,跟隨指示方向直行。




來到這裡,見到兩個指示牌,黑色及啡色都是寫著"희원",跟隨指示牌方向直行。


來到這裡,見到黑色寫著"희원"指示牌,跟隨指示牌方向轉左直行。


終於到達咖啡店。



*******************************************
想更容易獲得最新資訊,請讚好Facebook專頁:

來自香港的韓國人妻



宣傳你的專頁

2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