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韓國生活:4日3夜的全羅南道探親記(Day2)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今天中午,老公約了他的高中同學一齊吃午餐,高中同學帶我們到一間韓牛淨肉食堂(한우정육식당)。

大家聽到韓牛淨肉食堂,一定很疑惑,究竟是出售什麼食物的食堂呢?

其實在韓國有很多淨肉食堂(정육식당),店舖分為兩部份,一邊是出售不同部份的肉類,供顧客選購。








另一邊是食堂,主要可以讓顧客在凍肉櫃選購心目中的肉類後,在食堂以烤肉的形式進食,食堂會收取拌菜(상차림)的費用(各位3000韓圜)。




雖然同樣是食烤肉,但淨肉食堂與一般的烤肉店有所不同,淨肉食堂可以讓顧客直接選購肉類,也可以讓顧客決定需要的份量。因為肉類也是直營的,價錢也比一般的烤肉店便宜一點。

因為食堂的阿珠媽放假,所以未能提供拌菜(상차림),不過因為是常客,所以凍肉部職員也幫忙準備了一些烤肉醬料、蔬菜、菇類及泡菜等。





高中同學購買了很多韓牛請我們吃呢。
韓牛里脊肉 (한우꽃등심살) 34080won(426克)
韓牛排骨肉(한우꽃갈비살) 23000won(230克)
韓牛板鍵肉(한우살치살) 28080won (216克)

這一餐韓牛烤肉,共85160won(以匯率1:140計,約HK$608)




雖然這一餐韓牛烤肉好像頗貴,不過韓牛的肉質及味道真的不錯,在淨肉食堂吃烤肉,我是第一次呢。

4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