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LINE friends x 빙그레的순수U 雪糕甜筒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晚飯後, 與泡菜老公及泡菜BB到家附近公園散步。天氣實在很熱, 忍不住到公園附近的GS25便利店買雪糕消暑(哈哈, 好肥!!)。

Wow, 給我發現了LINE friends x 빙그레的純牛奶(순수U)雪糕甜筒, 每個2000韓圜。這個甜筒有兩款包裝, 哈哈, 真的很可愛, 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以我所知, 빙그레還出產了純牛奶雪糕杯及蜂蜜雪糕甜筒, 包裝同樣是LINE friends 的公仔。

如果大家來韓國旅遊, 又喜歡LINE friends, 不妨買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