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新出品~LINE's Friend Pop T-money 交通卡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之前在T-money官方網頁見到LINE's Friend Pop T-money 交通卡(類似香港的八達通卡),雖然只有Sally及Brown兩款,不過也很可愛。這張卡的售價是4000won(以匯率1:140計,約HK$29),卡內沒有儲值的,使用前需要另外增值。

雖然我本身已經擁有T-money卡(很多年前在仁川機場購入),舊版的t-money只能用到2017年底, 而這line's friend t-money 是新卡(卡上印了전국호환 ~ 全國互換), 可以繼續使用。見到這個新款的LINE's Friend Pop T-money 交通卡,忍不住去買。

這個LINE's Friend Pop T-money 卡,主要在GS25便利店及T-money網上購物網(http://t-zone.co.kr/product/detail.html?product_no=62&cate_no=30&display_group=1)出售。

今天經過GS25便利店,順道問店員有沒有出售,哈哈,給我找到了,店員也很好人的,讓我拍下兩款的相片(因為燈光的問題,所以有少許反光)。









本人覺得Brown的造型較可愛,所以自己選擇了Brown,另外再替朋友買多一張。



這張Pop T-money 卡除了像一般T-money卡可以乘搭交通工具(地鐵, 巴士)時使用外,在一些接受T-money卡付款的商店也可以使用。

另外,這張卡結合Pop card功能,在pop card網頁後登錄,可以結合一些商店會員卡(例如:Happy Point, GS Point, Oh point等),付款時可以同時儲分。











5 則留言:

  1. LINE我都鍾意,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黎韓國玩時, 走去買T money咭, 後來先知果張叫"Seoul Citypass Plus", 3000 won~

    之後喺韓國觀光公社 (香港分社) 玩遊戲時, 又有2張cashbee咭; 另外喺韓國購物節玩抽獎又贏咗張"Korea Pass", 但有限期 (唔知過期未呢......)

    而家我呢d T money咭, 仲多過八達通咭 (得1張) !!! XDDD

    回覆刪除
  3. 想問問點樣知道t-money幾時到期?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