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韓文日(한글날)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韓國將每年的10月9日定為韓文日(한글날),以前是公眾假期,可是已經改了不再是公眾假期。

不過老公今天放假,下午時間與他去附近的Woori Bank (우리은행)開銀行戶口,過程很簡單,只是填form,交齊資料,即場可以領取銀行存褶及Check Card... 可是Check Card上我的英文姓氏字母與字母之間多了一個空位,變得有點奇怪呢。






去完銀行,與他去了圖書館,我在那裏終於也到有我看得明的書啦,就是老公祖先的事蹟~[金海金氏世蹟錄]及世譜。

 



 
 
 


離開圖書館,跟老公行了一段小山路(在圖書館後山)。發現了另一個藥水~鄉校藥水,不過不宜飲用的,所以上面劃了紅色交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