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與香港朋友聚舊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今天約了另一位居住在韓國的Blog 友~ah Q一同飯聚。我們約了高速巴士terminal附近等。

行了一會,大家見是午飯時間,她介紹我去了Ashley吃自助午餐。

這個Ashley在韓國很多分店,剛巧這裡也有一間分店,位於Newcore Outlet(뉴코아 아울렛)5樓。
http://www.myashley.co.kr/

因為午飯時間較多人等位,所以等了約30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坐下來。

通常在香港吃自助餐,都是你幫我看著手袋,我出去攞野食,然後掉番轉。可是ah Q告訴我,放低手袋一齊出去攞野食也沒有問題....我見隔離枱的韓國女人就這樣放低手袋及將電話放在枱上就出了去攞野食...完全唔擔心被人順手牽羊....如果換轉在香港, 後果不敢想像。

Ashley 的自助午餐每位9,900won。雖然款式不是很多,但也有飲品, 水果,沙律,炸雞,炒飯及意粉類等,最驚喜是還有雪糕供應,食物味道也不錯。

 





















 
 
飯後我們去了江南地下商街(강남지하상가)。這個地下商街在高速巴士terminal站及盤浦站中間。





雖然最後大家都沒有大收獲,可是大家渡過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