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韓國生活:70及80年代懷舊祝祭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早上起來,老公帶我去看屋前庭的一個小菜田。這裡是老爺不用出診時,閒時在家裡種的,所有的農作物不含農藥,很健康呢。






下午,老公約了他的朋友在光州廣域市見面。朋友告訴我們有一個關於70及80年代懷舊物品的祝祭(추억의 7080충장축제),剛巧今天是最後一天,於是我們也去參加了。

市政府特別封了一整條街道給予表演者作舞台(不只是一天,而是由10月9日至14日共6天),有不同表演外,還有一條主題街道,設置成70至80年代韓國的街道,很有趣呢。


 













































 

參觀完畢後,我們去了一間專門吃순대국밥的食店。這裡的순대是有芽菜的,與釜山的不同,很特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