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光州世界泡菜祝祭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舉行不同類型的祝祭,剛巧昨天才完了一個祝祭,又有另一個祝祭呢。

今天與老公及他的中學同學一齊去光州世界泡菜祝祭(광주세계김치축제)。

場地內有不同的泡菜攤位,也有不同的醃菜攤位。據老公說,全羅道泡菜款式很多的。































老公的同學請我喝식헤(傳統的甜米露)



去完祝祭,老公帶我去了無等山(무등산),雖然是南部地方,但開始也有少少紅葉。





 
行山途中,我們碰見松鼠,它還坐定定的給我影相添..^^
 













 
晚上與老公的朋友一起吃海鮮湯(해물탕),他們會把生的八爪魚放在熱湯內煮熟。










老公的朋友在飯局中已經喝啤酒及燒酒。飯後還意猶未盡,去附近的居酒屋繼續喝酒。我和老公只應酬喝一杯,朋友們喝了很多,韓國人真的是愛喝酒的民族。




 

我們與朋友聚舊了差不多凌晨1時,不敢回老爺家,驚比老爺話,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찜질방過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