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老公送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老公來接我放學,當我坐上他的車子時,他遞上了一盒白色情人節禮物,很開心呀...^^

這份禮物是Paris Baguette的朱古力禮盒,哈哈,我記得第一份的白色情人節也是Paris Baguette,哈哈,我與老公也愛上了這個牌子。

回想他當初追求我時,第一份禮物就是在白色情人節送朱古力禮盒給我...想不到一起兩年了,他仍繼續送給我...^^

자기야, 고맙고 사랑해요..^^





1 則留言:

  1. 我和老公去親韓國, 都會每天到Paris Baguette食早餐同買麵包, 上機前仲要掃d麵包返香港添. 妳住係韓國真lucky.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