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剪頭髮記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事緣我見頭髮尾部有開叉,於是想去美容室(미용실~即是髮型屋)去修剪頭髮。

平時是老公陪我去的,由他告訴髮型師如何修剪。可是今次老公說我自己一個人嘗試去剪頭髮。本來我打算去我們平時相熟的美容室,怎料店主休息。於是我去了另一間的美容室...
髮型師是一名阿珠媽,我跟她說修剪頭髮,我也怕她不知道我想修剪幾長,我特別指給她看。

開始剪的時候,她一剪就把我的頭髮剪得很短,我想喝止也來不及....噢....我的頭髮...變成了不倫不類....長度又尷尬...很難看呢...ㅠ.ㅠ

回到家後,詢問老公我的頭髮怎樣,他笑說不難看.. 像中學生的髮型,還說一星期後就會增長....(噢...我真的很想哭....)

現在我唯有戴頭箍或把頭髮束起....希望我的頭髮快點變回以前的樣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