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韓國生活:Trickeye Museum (트릭아이미술관)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今天約了正在韓國工作假期朋友~Miu一齊去了位於弘大附近的Trickeye Museum。除了首爾弘大之外,在濟州島及釜山也有Trickeye Museum。(官方網頁:http://www.trickeye.com/)

這個Trickeye Museum並非一般的美術館,裏面所有的畫均運用了錯視技法(Trompe-l'oeil'),拍出來的照片有3D效果,感覺自己化身成為畫中的主角。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美術館,但是展覽多數是美術鑒賞為主,錯視作品比較少,而且可以讓參觀者融入作品中也比較少見。

 






 

進入場內,首先去服務台購買門票(成人13000won,18歲以下11000won)。

如果帶了太多物品,不方便騰空雙手去影相的話,可以把物品放進寄物櫃內。







美術館內歡迎你拍照,而且每幅畫均有圖示,教你擺出最佳拍照姿勢。(注意:不可以用閃光燈)




嘩,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男主角~金秀賢也曾參觀過這個美術館...
 










 

除了可以與牆上的名畫拍照外,還可以穿著不同的圍裙、紙袋影出有趣的相片。

魔法鏡子房

裏面也是用了錯視技法,感覺每個地方也是出口(提示:要慢慢行,並小心碰到鏡子)



離開魔法鏡子房後,就走回售票處附近,這裡有一個小型Cafe,影相影累了,可以坐低休息喝咖啡。

或者可以繼續向右行,去到School of Athens 。



 

這裡提供了古希臘的衣服,可以讓你穿著拍照留念。




School of Athens (入場時,每人給予一張任務紙,進入這裡可以根據紙上提示完成任務,到時可得一份小禮物。)






 

美術館內的咖啡店~除了可以買咖啡外,還可以買紀念品,以及另外付款購買陶瓷公仔(Trini & Eyni),可以即場自己設計公仔。







嘻嘻,我也在這裡買了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