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女生會館] 2013년3월6일 한국어(2단게) 제2과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星期一上韓文課時,老師吩咐我們回家準備一個簡報,於星期三介紹自己的家鄉。

今天上課時,被老師點名,成為第一位出來發表。噢....那一刻真的緊張到心卜卜的跳呢....

哈哈...我主要介紹香港著名的地方是Victoria Peak,那裏可以看到很靚的夜景,還有提及香港人日常生活會去飲茶吃點心。而我最愛的點心係"蝦餃"..


 

 
小息時,金老師將一個日本同學由Level 1轉黎Level 2...她的韓文真是說得不錯...果然是日本人學韓文會容易上手....她剛巧坐在我後面..放學後,大家閒談了幾句...希望可以同佢熟落一點做朋友。

因為用了大部份時間讓我們發表,所以今次只剩下很少時間教書。
老師主要教了第一課的生字。相比中級(2)來說,這個真的很容易。

언제나 (時常)
푸르다 (蔚藍/青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