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本書《我有一個泡菜老公》有得買啦!!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開心及意義重大的日子。

因為我本書終於在大眾書局大眾網上書店有售。其他書店可能要遲些少才有。
出書的來龍去脈,可以睇返我之前的Blog文"師奶仔要出書啦!!"
大家有興趣買我的書,可以在大眾書局找到。

大眾網上書店有發售。(
請按此)




Yesasia.com也有發售。(請按此)




多謝好友替我在灣仔的大眾書局影相...^^

書名:我有一個泡菜老公
作者:金師奶설아
出版社:
一丁文化 (大眾控股集團成員)
ISBN:978-988-169954-1


內容:
香港女生為了學好韓語,有日在網上以韓語撰文,誤打誤撞認識了來自韓國的金先生,金先生跟著展開猛烈的追求,原來韓國男生真的如韓劇般浪漫情深......

精彩內容包括:

~ 與韓國男生拍拖究竟有多浪漫?韓國一年竟然有十二個情人節?

~ 無數香港少女夢寐以求的韓國婚紗攝影、結婚典禮,其實是怎麼樣的呢?

~ 結婚後正式移居韓國的金師奶,如何適應千奇百趣的韓國生活?天寒地凍都要飲冰水?一日刷牙四次才乾淨?新居入伙會送廁紙?

~ 教你輕鬆做韓國地道料理,海帶湯、松糕、紅豆粥、韓式燉馬鮫魚、黑糖餅......好吃又好作!

~ 特別收錄在韓國申請各項手續的程序,辦理婚姻登記、申請居留簽證、開設銀行戶口手續,到韓國生活不用怕!

2 則留言:

  1. 書好好睇!!
    我係睇左你本書先開始追睇你既blog,
    我本身都好中意韓國,睇你既書同blog同時又可以學到d韓國文化真係好好!!希望你可以繼續好幸福咁生活落去呀!^^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