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韓國生活:Paris Baguette Cafe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下午要返韓文課,所以在Paris Baguette Cafe 吃一個簡單的麵包加綠茶Latte。

 我在店內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拿了相機周圍影相。忽然間,發現在我附近有一名"阿珠媽",她脫了鞋並雙腳放在椅子上。唉,我只可以說一句韓國人真是豪邁、不拘小節的民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