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在韓國工作假期朋友的約會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今天約了韓國Working holiday 的朋友在仁寺洞見面。

我們一齊行仁寺洞最出名的Ssamziegil(쌈지길),裏面的裝修富有藝術色彩,而且有不同售賣林林總總的裝飾物、擺設,還有女生最喜愛的頭飾,耳環,手飾等。所以有很多韓國少女留連....





 

行到熱熱地,本來打算去返仁寺洞一間以雀鳥為主題的傳統茶室,可是店主正在放暑假中,所以沒有營業。

因此,我們轉移陣地,去了另一間傳統茶室。

去到茶室時,老板以韓文問我們幾多位,我以非常爛的韓語回答,跟著老闆問我們由那麼來的,我就答他是香港人。他就從櫃面取了另一本menu...

因為是下午的時間,而且正植是韓國公司的暑假,所以店內都有不少顧客。

看店內的裝修就知道老闆用了不少心機,而且每張枱面都有一本專給顧客留言的簿子。







我們翻看menu...朋友叫了提子茶, 我叫了五味子茶....


不消一會,冰凍的茶來到我們的面前.....還附上韓式果子....



韓式傳統茶加上韓式果子....好味...^^

我們翻看了枱上的留言簿子,真的有很多顧客留言, 而且日本人居多呢...

我們也不執輸的在留言冊上留了當刻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