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韓國生活:強颱風吹襲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15號颱風"볼라벤" (布拉萬)吹襲韓國, 這個颱風的威力也不弱, 好像中心風速達195 km。

所以我一早準備了一些糧食,而且也把窗戶貼上膠紙。(感覺好像小時候颱風襲港的嚴謹準備)





我一早起來煮好早飯,老公吃過後就出門上班了。(因為韓國沒有因為颱風關係而放假不用上班的)

整天的電視節目也是颱風的特別新聞報告。




 
颱風迫近了,外面越來越大風,還下大雨呀。已經關了窗,可是風聲吹到呼呼聲,很可怕。

 
老公突然中午回家了。他說因為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下午請了假。我笑他偷懶,他辯駁說因為我才請假,如果我在香港的話,他會繼續返工的。噢,真是註定被他俘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