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出了新的韓國手提電話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老公與我去了出電話。老公一向用開LG U+,所以我的電話也順理成章的用LG U+呢。本來老公說送我Samsung Galaxy S3。但可是我很想與老公用同一機款,所以最後選擇了Sky Vega LTE EX白色版。哈哈...同老公用情侶機呀....只是我的機殼是粉紅色,老公的是黑色而已。

韓國電信商服務真係很好,也很快效率。一進門,他們已經問我們喝甚麼(咖啡, 綠茶都有)。當老公簽合約的同時,另外一些職員已經為手機貼mon貼。所以當老公簽完合約後,手機已準備妥當。香港的電訊商應該學習一下。








1 則留言:

  1. 咁快貼 mon 貼,如手機出左問題,都可以換機嗎﹖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