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DIY 製作情人節朱古力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韓國人習慣是2月14日情人節(발렌타인 데이),由女生送朱古力給心儀的男生;然後3月14日白色情人節(화이트 데이),男生送回禮物給女生的,與日本相同的。

我之前在Gmarket訂購了一盒DIY 情人節朱古力Set...(想看材料包的介紹,請按此
情人節朱古力DIY 材料包)

下午趁著老公返工後,在家製作,讓他有意外驚喜。

首先準備朱古力的模具
 



然後將朱古力粒放入塑膠唧花袋

 
將裝滿朱古力粒的唧花袋放入熱水內




當朱古力溶化後,可以開始製作
 


材料包內有兩張法式朱古力轉印紙



首先揀好所需要的花紋,然後將它剪下來



將它放入朱古力模




將朱古力唧入模內

 
 
 
當朱古力唧到模具一半高度時,加入了果仁

 


然後再唧朱古力,直至滿為止。



除了果仁外,有些朱古力,我加入了花生碎、杏仁、朱古力曲奇碎、米通等。

 

大約等10分鐘左右,就可以脫模。
 
 




另外,有些朱古力,我用了材料包附送的包裝紙將它包好。




經過3小時的製作,30粒朱古力終於完成了,樣子還可以吧,希望老公喜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