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2月14日情人節將至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還有8天就是2月14日的情人節。韓國人習慣是2月14日情人節(발렌타인 데이),由女生送朱古力給男生;然後3月14日白色情人節(화이트 데이),男生送回禮物給女生的。哈哈,因此我也要準備朱古力送給老公。

今天行經精品店,見到很多款式的情人節的DIY朱古力材料,有很多韓國女學生正在選購,她們選擇了一大籃的朱古力材料,還有一個女生買了一個大禮盒。我見到價錢比Gmarket貴,而且款式也很普通,所以我還是決定在Gmarket訂購DIY材料包。

包裝用的禮盒、不同顏色的朱古力粒



牙膏裝的朱古力(可以唧出來寫字的)
 


不同形狀的朱古力裝飾及模具


不同款式的膠袋


 
剛剛上G-market,見到有很多朱古力DIY Set,一set大約萬幾won至3萬won不等。製成品樣子很美,最後我也訂購了一盒。Gmarket訂貨真的很快,落完order約30分鐘後,就收到手機短信說我的Order經由郵政局速遞服務寄出。我收到貨後再post出來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