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Woori Bank的Kakao Talk存褶及現金卡

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今天去hana銀行打算去申請一張新出的kakaoPay check card及開一個kakao talk存褶,可是郤不能成功申請,因為我是新顧客(從來沒有儲蓄戶口),所以要另外提交資料才可以申請。
最後我去了woori銀行申請kakao talk card及存褶(因為我一直用開woori銀行)。雖然不是kakao pay check card, 但設計也很靚呢。


順帶一提,原來韓國銀行業界為了防止偽造的銀行戶口(대포통장, 意指借用或盜用他人名義開戶口, 或將戶口存褶出售等),今年改了制度,如果之前未曾在此銀行開儲蓄戶口的話,需要符合下列條件才可以成功開戶口。


1. 必須到居住地附近的銀行分行開戶。
2. 開戶口時必須証明有以下的需要及提交相關的資料:
~薪金用戶口:公司卡片/在職証明書等
~公司用戶口:物品供給契約書/納稅證明書(自業者登錄証/公司法人印鑑證明書)
~兼職用戶口:僱傭自業者登錄證/僱傭合約/金融免稅書等
~入出金用戶口:用於水費,電費或媒氣費的自動轉賬, 需要提交繳費通知書
~同好會或組織用戶口:提交同好會人員名單等。




woori銀行申請kakao talk card及存褶




woori bank的政策改動通知


hana bank的kakao pay check card



hana bank的kakao talk 戶口
 

4 則留言:

  1. kakao talk戶口係乜嚟㗎,兩間都係用嗰set公仔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kao talk係韓國好hit的電話通訊軟件(類似whatsapp), 我見到公仔靚, 所以去申請...兩間銀行都係用返kakao talk內的公仔icon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woori bank嘅kakao talk card和hana bank嘅pay check card有甚麼分別?
    另外,是否兩間銀行都有kakao talk存摺?

    回覆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