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4日3夜的全羅南道探親記(Day1)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今天起,連續4天是泡菜老公的暑假........暑假?! 哈哈,其實泡菜老公不是教書的,只是韓國公司習慣在7月或8月給員工放暑假,有很多韓國人會趁著暑假出外旅行(國外/國內),而我們一如以往的返全羅南道奶奶家。

我們吃完午飯,開始收拾行李,有小朋友後,隨行李的確多了,不過幸好我們自駕,所有行李都放進車尾箱,也很方便。





從京畿道自駕到全羅南道,車程大約3.5小時左右,因此,在高速公路上每隔一段路程,就會有一個休憩所(휴게소),裏面有餐廳、便利店、小食部、咖啡店、洗手間、加油站等。




我們最喜歡在休憩處的小食部購買合桃果子(호두과자),合桃果子裡面有紅豆蓉及合桃,甜甜的,很好味。








經過3.5小時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光州。回到奶奶家後,立即吃晚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