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第二本書『我有一個泡菜BB』終於出版

在2013年出版第一本書後,想不到2年後,再次獲大眾控股集團成員之一的「一丁文化出版社」編輯誠意邀請我出第二本書,『我有一個泡菜BB』終於出版啦,這本書主要是介紹韓國育兒生活的見聞,將會在今年書展中發售。

說真,在籌備這本書時,因為日頭要照顧泡菜BB不能寫作,唯有犧牲一些睡覺休息的時間,在晚上泡菜BB入睡後才開始寫作,嗚...黑眼圈也深了很多呢..

書名:我有一個泡菜BB
作者:金師奶설아
出版社:一丁文化 (大眾控股集團成員) 

ISBN:978-988-14093-5-5

最真實、最有趣的
韓國地道育兒生活見聞、資訊分享

《我有一個泡菜老公》的作者金師奶,與泡菜老公的愛情結晶品——泡菜BB終於出世了。在新書中,金師奶分享在韓國懷孕、生產及育兒的經歷。

‧韓國孕婦有甚麼飲食禁忌?
‧韓國孕婦的必備用品竟然是「鏡」?
‧韓國人覺得吃外型漂亮的食物會生下漂亮的BB?
‧分享韓國人各種胎教方法,製作嬰兒用品也是胎教?
‧韓國產婦坐月食物大解說,每天也要喝海帶湯?
‧直擊泡菜BB一歲生日會,韓國傳統習俗很有趣?
‧韓國小孩不易當,韓國人也要子女贏在起跑線上?
‧特別收錄泡菜媽媽的地道遊玩及韓國食譜推介。

除了分享生活見聞外,金師奶還詳細介紹在韓國產檢、生產、坐月、育兒等實用資訊。





10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