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韓國生活:LINE friends X samlip的麵包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經過CU便利店, 見到LINE friends X samlip的麵包, 嘻嘻, 包裝很可愛, 所以忍不住買了兩個。



其實不只2款的,只是我去買的時候已經售罄,剩下這兩款。moon(2款), james(1款), brown(2款), Leonard(1款), sally(2款), cony(2款) (圖片來源:Gmarket)




與之前的kakao talk 麵包及Minions麵包一樣, 裏面附送有一款貼紙。個人覺得買這個當手信也不錯吧, 哈哈。^^









2 則留言:

  1. 除咗CU, GS25有冇得賣架? 幾錢一包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留意GS25有無, 哈哈...幾錢一包, 這個真的不清楚, 因為我連同其他野一齊買的...

      刪除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