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韓國生活:韓燒豬頸肉(항정살)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一講韓燒,大家通常會聯想起三層肉(삼겹살)或五層肉(오겹살),其實韓燒還有很多食材可以運用。今天與泡菜老公及泡菜BB去了吃韓燒豬頸肉。



我們叫了2人份的豬頸肉(항정살),店內的鐵板是斜斜的擺放,方便豬油可以流到盛戴的盒內。

店員陸續遞上拌菜、不同的蔬菜類。




泡菜老公負責烤肉(嘻嘻,通常韓國男生會主動負責的),他將豬頸肉、雞批菇、洋蔥等放上鐵板,亦將大白菜泡菜放上鐵板一同燒(待會與豬頸肉一同用生菜包來吃~~韓國人很喜歡這樣的食法)。


不消一會,豬頸肉已經燒好,哈哈,我也像韓國人一樣用生菜及芝麻葉把肉、飯及醬料包著來吃。感覺不會太油,而且豬頸肉也很好味,口感爽但不會太韌。


這一餐的價錢是32000韓圜(約230港元),我們叫了2人份的豬頸肉、3個白飯、1支汽水及1碗大醬湯。我想價錢應該會平過香港吧。


4 則留言:

謝謝各位留言,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如果訂閱後,想取消,可unclick「通知我」。